臉部保養

林口/龜山做臉推薦水雲-您的美麗交給我們實現

擁有好膚質勝過任何化妝品!水雲美容健康中心規劃多項林口龜山做臉課程,為您的美麗臉蛋盡心盡力。

現代人需要面對越來越毒辣的紫外線、環境空氣的污染和生活的壓力,眾多內外在因素都會讓臉部肌膚的健康每況愈下,想要重新擁有水噹噹的臉蛋,水雲林口龜山做臉課程是您的絕佳選擇!針對不同的膚況問題,我們為您規劃各種類型的臉部護理課程,無論是想趁年輕維持Q彈肌膚,或是步入熟齡後希望擁有凍齡美顏,您都能在水雲找到適合自己的做臉選項。

從臉部輪廓雕塑、膚況保養到促進循環,水雲美容健康中心給您全方位的臉部養護服務,林口/龜山做臉推薦選擇值得您信賴的水雲,讓您和毛孔粗大、暗沉蠟黃、細紋皺紋以及黑眼圈說再見!
 


 

複合益菌水平衡調理課程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皆能使用,尤其針對缺水乾燥皮膚效果極佳。

調理重點:

修護乾燥、脫皮的肌膚,利用Rividrate、褐藻/蘆薈複合體、高效保濕因子以及蘋果中的多醣體等活性成分,能迅速深入皮膚,將水分封鎖在內,增強皮膚保水及鎖水功能,並改善細小紋路。

 

複合益菌安敏修護課程

適用對象:

敏感性肌膚、皮膚脆弱及有過敏傾向的肌膚。

調理重點:

給予肌膚無負擔的質感,增加皮膚鎮定、安撫作用,強化皮膚自我防禦能力並增加肌膚耐受力。

 

複合益菌淨痘調理課程

適用對象:

油性、凹洞、毛孔粗大、粉刺型肌膚。

調理重點:

徹底深層清潔,收縮粗大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提高皮膚修護能力並強化皮脂膜的防護作用。

 

複合益菌煥白調理課程

適用對象:

膚色黯沉無光澤、斑點問題、膚色不均,想調節並重建基底健康,重新喚醒肌膚好氣色者。

調理重點:

透過複合式益生菌,重建皮表微生態系統,告別反反覆覆肌膚問題,重建肌底平衡,拋開斑斑點點的困擾,由內而外重新調理讓肌膚散發無瑕的澄淨感。

 

阿爾卑斯山抗痘護理

適用對象:

油性、凹洞、毛孔粗大、粉刺型肌膚。

療程特色:

改善臉部上的致痘因子,從根本調節肌膚痘痘問題,重建皮表油水平衡,暢通肌膚毛孔、改善暗沉油光現象。
 

告別黃臉婆護理

適用對象:

瘦小臉、幫助循環吸收,消除僵硬表情和放鬆。

療程特色:

臉部刮痧的好處可調節全身精氣,養顏去斑治療臉部五官病症,達到保健抗老效果,改善黑眼圈,排除臉部滯留水份與毒素達到素顏效果。
 

綠魚子極緻煥顏護理

適用對象:

膚色不均、受損肌膚、需緊緻肌膚線條者

調理重點:

使用來自沖繩的天然抗氧化劑-綠魚子,舒緩肌膚、強化肌膚屏障、抗自由基;搭配希臘的天然樹脂-香黃連木、澳洲的魚子醬萊姆,能代謝老廢角質、對抗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
 

魔齡肌幹細胞抗老課程

適用對象:

輕熟女、熟齡肌等肌膚,能短時間內緊緻肌膚線條,使肌膚恢復彈性。

調理重點:

使用頂級植物油,天然植物賀爾蒙與稀有的[蘋科技果幹幹細胞],結合离生化科技的胜肽複合物,藉由奈米芬子的24K金箔做傳導,使肌膚更加緊緻上提,亦顯年輕富彈性的外觀。
 

膠原駐顏刮痧護理

適用對象:

暗沈、早衰、循環不良,想雕塑臉部輪廓

課程特色:

植物幹細胞與深海芋螺的結合再加上奈米分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有效深入肌膚底層,重啟肌膚細胞活力,配合律動按摩及特殊刮痧手法,能有效排除臉部滯留水分,雕塑臉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