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2飛梭雷射

治療原理

分段‧分次深層換膚科技

有別於傳統磨皮雷射全面性的破壞造成許多副作用及反黑等問題,eCO2微點飛梭改良傳統CO2二氧化碳雷射,藉由分段分次新技術,將雷射光束縮小到比毛髮還細,一次只破壞20%的肌膚,保留大部分正常皮膚組織,加速修復過程,大大降低副作用與疼痛感,除了治療後立即可見到緊實效果,治療深度可達2.5mm,更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撫平凹洞痘疤、細紋及縮小毛孔等功用,從內而外徹底喚醒細胞,找回年輕時的肌膚狀態。


eCO2飛梭雷射

常見Q&A

Q: 哪些症狀適合接受eCO2微點飛梭治療?

A: 微點飛梭是台多功能的雷射儀器,針對各種凹洞疤痕、皺紋、毛孔粗大或是痣等等,都可以獲得改善。
 

Q: 是否會感覺疼痛?

A: 疼痛的輕重依照每個人忍受的程度而有所不同,專業醫師會視情況決定是否塗麻醉藥膏,提供最適合您的止痛與舒緩方式。
 

Q: 幾次才可看見效果?

A: 治療後立即可感受肌膚緊實,重現絲緞般的美麗,一般做完三次後皮膚的改善效果最好。
 

Q: 治療後皮膚會出現何種變化?

A: 治療後第1天開始會有微痂皮產生,2~3天會使膚色轉深,此能促進肌膚修復,無須擔心。

  • 肌膚潮紅情況將於治療後約持續2天,此時可上淡妝。
  • 微痂皮於第5~7天即會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