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

桃園體雕選擇水雲-第十代LPG給您緊緻體態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提供您桃園體雕新選擇,引入第十代LPG Cellu M6 Alliance,臉部、身體的鬆垮煩惱,LPG體雕都能為您解決!第十代全新Alliance肌膚量制系統,能根據不同膚質需求,精準調整療程的刺激強度,鬆軟組織、緊密組織、纖維化組織,結合兩項科學實證的技術,能在單一次客製化的桃園體雕療程中,同步重啟脂肪代謝、提升肌膚活力,纖體和抗老的願望一次滿足。

第十代LPG取得美國FDA認證,100%非侵入式療程,採用物理技術,能重新激活細胞,溫和的代謝脂肪,實現雕塑身材的夢想,讓您肌膚更緊實,身體線條更優美。第十代LPG法式纖體雕塑是您的絕佳選擇,桃園體雕推薦您水雲美容健康中心,讓美麗更輕鬆容易。

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

為什麼要做LPG

LPG法式纖體雕塑 單一課程,三重效果 美形無極限
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

新的第10代專利動力葉片跟動力滾輪治療探頭,LPG endermologie ®能夠瞄準(手臂、背部、腹部、腰部、大腿等),適應各類型脂肪容易推積的地方,能夠具體的雕塑曲線。

法式泌乳 寵愛孕媽咪
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

針對懷孕後容易產生的下肢水腫、肌肉痠痛、橘皮組織,皆可利用LPG來舒緩放鬆、幫助舒緩排水。自然生產的媽媽,一般在產後1至2個月便可以進行課程。但假如是剖腹產,就要待傷口復原癒合方可進行LPG,建議要讓醫師視個人狀況而定,也要避免讓LPG探頭直接接觸患部。

魔力緊緻 緊實肌膚、臉部緊緻拉提再升級
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

Q&A

1.做LPG為什麼要穿天使衣?

天使衣為LPG特製緊身衣,能定位脂肪、確保療程效果、減低探頭與身體磨擦。除此之外,還可以防止體毛捲入,讓療程更順暢,也更衛生。

 
2.LPG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依照客人的年齡、生活習慣、賀爾蒙的改變來判斷。首次來的時候,都會有專業諮詢、檢測量身,建議客人在療程結束後可以持續維持治療,不僅可維持效果,甚至會持續改善。另外也推薦其他各式輔助減脂課程,做全方位的改善。

 
3.抽脂或冷凍減脂後為什麼要作LPG?

抽脂或冷凍減脂,不一定代表緊實,也不代表全體態改善,甚至飲食習慣尚未同步跟進,容易有復原之情況,讓水雲為您規劃專屬課程,掌握體態各種細節。讓您在抽脂或冷凍減脂後,瞻前顧後的進行完整保養,產生高效益的穩定與持久度。

 
4.LPG一星期要做幾次呢?

初期建議一週做兩次LPG療程,效果會較好。待體型雕塑達致目標後,可以改為一周一次。

 
5.LPG要做大概幾次才能看到明顯效果?

做一次有一次的效果,一般來說5至6次的療程以後,就會看到較為明顯的差異與效果。不過效果也會因為每個人的訴求目標、生活作息、體質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6.可以透過LPG減重嗎?

LPG主要是針對排水、緊緻、曲線雕塑、橘皮改善,並加速脂肪分解。若想要達到減重的效果,必須搭配健康飲食、熱量控制與日常運動,方能達到減重的效果。

 
7.孕婦可以做LPG嗎?

孕期中如有下肢水腫不適的問題,可使用 LPG 幫助舒緩排水,但因每個人狀況不同,還需依現場人員評估。

 
8.生產過後要多久可以進行LPG?

自然生產的媽媽,一般在產後1至2個月便可以進行課程。但假如是剖腹產,就要待傷口復原癒合方可進行LPG,建議要讓醫師視個人狀況而定,也要避免讓LPG探頭直接接觸患部。

LPG Cellu M6 Alliance 第十代法式纖體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