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全球領導品牌-Restylane NASHA[純粹]玻尿酸

全球上市超過20年,累積4000萬次使用

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滿之部位如嘴唇、臉頰、下巴、凹痕等處,所以能立即達到填補皺紋與改變容貌的效果。隨著年齡增加,體內玻尿酸漸漸流失,造成真皮水分減少,皮膚就會產生皺紋鬆弛。
玻尿酸注射就是用在處理皮膚老化造成之皺紋,以皮下注射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褶凹陷的部位,利用填充原理支撐皮膚。

玻尿酸-瑞斯朗

心美人療程-3cc/5cc/7cc

不同於一般強調「單點」的注射方法,純粹玻尿酸療程以線為拉提,並同時加入肌底豐盈的概念,打造全「心」魅力。

NASHA[純粹]玻尿酸治療範圍

1.從兩側髮際線施打NASHA[純粹]玻尿酸拉提上段臉。

2.施打中斷臉或是法令紋上不連帶蘋果肌,豐盈肌底。

3.施打下巴下顎部位,延伸全臉線條。

玻尿酸-瑞斯朗

全臉拉提2cc
韌帶拉提注射(True Litf®)

韌帶拉提注射在臉部真性韌帶(True ligaments)下方注射高支撐立的NASHA[純粹]玻尿酸支撐起因老化下垂的韌帶,達到全臉拉提的視覺效果。什麼人適合韌帶拉提注射? 眼角下垂/蘋果肌變平/法令紋加深/口角及下頷緣鬆弛/中斷臉鬆弛。

玻尿酸-瑞斯朗

「NASHA[純粹]玻尿酸心美人療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整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我施打完NASHA[純粹]玻尿酸心美人療程後,
很明顯改善了老態凹陷的法令紋!而且有全臉拉提的效果,現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5歲!

NASHA[純粹]純粹玻尿酸韌帶拉提注射」

玻尿酸-瑞斯朗
玻尿酸-瑞斯朗
玻尿酸-瑞斯朗

Q&A

Q1.Restylane[純粹]玻尿酸安全嗎?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來自瑞典,是全球第一個通過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更獲得歐盟及台灣衛服部認證,擁有三重認證的玻尿酸,上市超過20年,至少4000萬人次體驗深受專業醫師與消費者的肯定與口碑推薦!

Q2.施打Restylane[純粹]玻尿酸會痛嗎?

[純粹]玻尿酸全系列劑型都含有麻藥,大幅提升了注射時的舒適度。

Q3.Restylane [純粹]玻尿酸效果維持多久?

根據臨床實驗證明,Restylane[純粹]玻尿酸進行注射後,中大分子持久度可長達12到18個月,速效水膜針長達9-12個月。

Q4.我需要多少劑量?

依照施打部位以及每位愛美人士的需求而有不同,通常2cc一個部位,全臉雕塑的話約10cc,施打前請與專業醫療人員溝通達成共識才能安心變美喔!

Q5.Restylane[純粹]玻尿酸與凝膠式玻尿酸的差別?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獨家的研發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技術,成份接99%近似人體天然玻尿酸、過敏性低、支撐力優越,不會有娜美人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