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肌膚老化最主要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因為肌膚少了膠原蛋白的支撐,就會產生鬆垂、皺紋和凹陷等老化問題。
童妍針是透過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來改善老化肌膚,因此適合全臉大面積使用,達到面部年輕化的效果。

舒顏萃(童妍針)

全新膠原蛋白新生科技,透過注入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到肌膚底層,啟動肌底原生力,刺激自體 膠原蛋白增生,4-6週有效改善老化肌膚產生的皺紋、凹陷和 鬆垂等問題,同時活化微血管新生,提升肌膚透亮水感,如同乘坐時光機,返回年輕歲月的青春容顏。

舒顏萃(童妍針)
注射取代(Replace)

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注射至肌膚底層,2週內慢慢釋放刺激膠原白增生,強化肌膚結構。

舒顏萃(童妍針)
填補體積(Restore)

4-6週膠原蛋白與微血管逐漸增生,漸進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舒顏萃(童妍針)
精緻效果(Refine)

第3個月第一型膠原蛋白增加66%,顯著淡化皺紋、矯正凹陷並緊緻拉提老化鬆垂的肌膚,效果可以持續25個月。

Q&A

Q1.什麼是舒顏萃(童妍針?)

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是舒顏萃的主成分,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醫學界已廣泛使用超過30年,是安全性極高的一種材質。

Q2.為何選擇舒顏萃(童妍針)?

舒顏萃是膠原蛋白增生劑的全球領導品牌,全世界超過40個國家上市,也獲得指標性國家美國、歐盟等官方單位認證核准。
至今已上市超過20年,效果與安全性都經過長期臨床的考驗。

Q3.舒顏萃(童妍針)和其他填充物有什麼不同?

舒顏萃是不含填充劑的膠原蛋白增生劑,透過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來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相較於一般含填充物的療程只是以物理方式估據組織下的空間。
舒顏萃效果較為自然且優雅,不會改變長相也可以避免注射過多填充物所產生的膠感臉。

Q4.什麼人適合舒顏萃(童妍針)?

舒顏萃所含的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微血管新生,因此要想補充膠原蛋白或改善膚質的愛美人士,都可以使用。另外有想要緊緻輪廓線、拉提鬆垮肌膚來改善老化問題也非常適合使用舒顏萃。

Q5.舒顏萃(童妍針)療程需要多少次?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來說,首次使用舒顏萃建議施打2或3個療程,每次療程至少間隔4-6週未來可以以每年1或2瓶的劑量來維持效果,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經過大型臨床試驗和仿單的證實,舒顏萃效果可以維持 25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