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全身心的健康美麗-水雲美容健康中心

在喧擾的現代生活中,人們總是被工作的忙碌壓得喘不過氣,加上不良的飲食習慣和越來越多的環境汙染,都讓我們的身心超出負荷,從而表現在身體的外在與健康上,像是肥胖、黑斑、內分泌失調、肩頸僵硬等等。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秉持著為您找回健康、自信、美麗的初衷,結合美容美體spa、醫美診所和學習園地,讓您能夠從內而外,讓身心經過全方位的調理,重獲生活的自在與美麗。
 

打造美麗外在.塑造健康身心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創立於2001年,提供spa、美容和芳療等服務,隨著大家對美的要求提高,更在2006年成立了醫美診所,讓消費者有更多美麗的選擇。水雲有獨棟三層樓建築、約百坪的舒適空間,距離機捷長庚醫院站步行約7、8分鐘,更附有專屬停車場,給您一個便利、隱密性高且放鬆舒適的美好天地,逐漸完善美麗與健康的一站式服務,讓您在水雲就能完成由內而外的全方位美麗滋養,一次完成您所追求的健康美麗、舒壓放鬆、自然知性之旅。

水雲醫美

專業整形醫師、婦產科醫師及諮詢師組成的醫療團隊,給您完整的醫美諮詢及診療服務,更引進新穎的高階設備,期許能夠提供更專業優質的醫療服務,打造每個人專屬的個人魅力,美的健康更美的安全。

水雲spa

專業美容、芳療人員提供由內而外的解壓舒活服務,具備國家認證美容師乙級、丙級執照,結合3A:AYURVEDA印度七輪氣卦課程AROMATHERAPY歐洲綠色精靈芳療ACUPUNCTURE中國經絡養生調理,調和身心靈的平衡,展現亮麗自我。

水雲學園

不只為您打造外在的美麗,更要讓您由內而外散發知性氣質,透過不定期舉辦各類芳療、美妝等講座課程,回饋每一位水雲的會員,講師經驗豐富、具備專業資格,和每一位會員一同創造能夠增進自我的生活美學園地。
 

在美容產業深耕超過二十年,水雲至今仍舊守著將美麗帶給每一位顧客的這份初心,我們陪顧客從青春走到熟齡,讓每一位來到水雲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放心、安心與貼心的服務,由內而外的擁有屬於自己的健康與美麗。
 

水雲用專業、細心關懷與將心比心,來服務追求極致美麗與個人特色的您!

 

關於水雲

 

特色:
  1. 透過芳療法及經絡生物平衡調理,讓身體獲得放鬆與健康。
  2. 以醫學為基礎,整體自然美容療法為架構,在舒適環境中享受放鬆悠閒。
  3. 全方位教育、醫療、芳療身心靈專業照護。由內而外,調和均衡身心靈狀況,紓解壓力恢復美麗。

 

專業:
  1. 獨特問診辯證法,配合全方位組合療法效果顯著。
  2. 擁有專業醫師顧問群,提供醫學美容及健康養生諮詢服務。
  3. 擁有國際認證執照之美容芳療師團隊,並邀集專業醫療人士設計各項療程。

 

安全:
  1. 使用精油產品皆經過氣相色譜分析,並且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
  2. 專業理療產品皆為精純的天然配方,同時具有ISO9001、ISO9002認證。

 

空間:
  1. 舒適寬敞的歐式時尚風格設計,營造悠閒舒適氛圍。
  2. 獨立包廂空間規劃,各項療程隱密性極佳,也能達到真正放鬆的效果。
  3. 休憩空間更是用心巧思,來到水雲,不只是專業療程的儀器與技術,還有許多駐足休憩的悠閒空間,讓身心獲得適切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