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肉毒桿菌

美國FDA核准、歐盟CE
多國衛生主管機關核准
超過70個國家安全見證!

皇家肉毒桿菌

標準劑量含有最多有活性的肉毒桿菌素,同時持久度更好
臉上紋路、國字臉、水牛肩、壯壯小腿肌、小資族拉提術皆可用皇家級肉毒改善。

皇家肉毒桿菌
皇家肉毒桿菌
案例1.王先生
「皇家肉毒讓我告別冏星人綽號」

因為有時想事情會不自覺皺眉(時常被誤會心情不好)當發現眉頭有細紋時真是晴天霹靂、無法置信。慶幸還有皇家肉毒,讓我的肌肉放鬆、消除皺眉紋,幫我解除魔皺,讓我的表情更加清新自然。

案例2.Mecco
「皇家肉毒讓我能放心挑眉大笑」

因為習慣常常不自覺的挑眉,長時間下來竟然出現了抬頭紋。先前都使用他牌,現在經醫師推薦使用了一個比他牌更快起效更持久的產品-皇家肉毒,可以看到使用他牌和使用皇家肉毒,使用皇家肉毒明顯肌肉已經完全放鬆而無法挑眉,且效果也很自然,讓我再也不用擔心臉上的動態紋路。

皇家肉毒桿菌

建議施打部位

皇家肉毒桿菌

Q&A

Q1.皇家肉毒的療效可維持多久?

以標準劑量而言,皇家肉毒較市面上其他品牌含有更多的活性肉毒桿菌素。
使用在皺眉紋,術後最快24小時可以感受到效果,療效也可維持長達5-6個月左右。

Q2.皇家肉毒含有複合蛋白會產生抗藥性嗎?

複合蛋白可以保護肉毒桿菌素到達作用部位前不被免疫細胞分解,才能有效發揮效果,因此缺少複合蛋白的A型肉毒桿菌素,持久度都較差。
目前尚未有明確證據證複合蛋白會產生抗藥性,皇家肉毒的臨床試驗結果顯示重複施打皇家肉毒,並末因此影響療效長短。

Q3.很多人施打肉毒害怕僵僵臉皇家肉毒效果是否自然?

臨床試驗證實皇家肉毒的精準度高,可以精確地在施打部位作用,效果自然,且患者滿意度高達9以上。
造成臉部表情僵硬和施打劑量、位子和技術都有關聯,與產品本身關聯性較低。

Q4.施打皇家肉毒桿菌素是否會有副作用?

通常不良反應均屬短暫性且易回復的,平均一週內就會改著消失,較常見的副作用如頭痛、注射部位泛紅、有刺激感、感覺異常、面部(眉毛部份)麻痺感、眼臉下垂等等。

Q5.哪些人不建議施打皇家肉毒?

懷孕、哺乳中婦女或適對A型肉毒桿菌素或藥劑成分過敏者。

其他

※以下情形需小心使用

有神經系統相開疾病的患者、有呼吸困難病史的患者、過去使用肉毒桿菌治療曾發生誤吸情形的患者、有吞嚥困難病史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