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冰雕低溫減脂

水雲鑽石冰雕低溫減脂-雕塑更美好體態

即使努力維持身材,小地方的脂肪堆積還是讓您頭痛煩惱嗎?水雲鑽石冰雕低溫減脂是您的絕佳選擇!

人體跟隨著年齡的增加,代謝會漸漸減緩,來不及代謝掉的熱量就容易轉換成脂肪,堆積在身體的各個地方,讓您原本的良好體態看起來變得不盡理想。這些小地方的肉肉總是難以擺脫,令無數人感到困擾,現在您有CLATUU克拉圖鑽石冰雕低溫減脂,不用動刀、非侵入式,就能進行局部範圍的線條雕塑,讓您輕鬆擁有迷人線條。

水雲CLATUU克拉圖鑽石冰雕低溫減脂療程,有兩種不同的雕塑探頭,可以針對不同的部位使用,利用-9度C的低溫冷凍能量,驅使不耐冷的脂肪細胞冷凍凋亡,達到破壞脂肪的目的,並讓身體自然地代謝掉不要的脂肪細胞。

低溫減脂技術透過低溫加速脂肪細胞凋亡代謝,不傷害周圍皮膚與肌肉,建議搭配飲食控制與適當運動調節體重以發揮更好的效果,進行療程前須徵詢專業醫師意見。

CLATUU鑽石冰雕特色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提供您8克拉低溫減脂療程,提供360°環繞式冷凍雙探頭選擇,雙治療探頭及強力負壓真空吸引,面積更大、速度更快,達到加乘效果,一次療程約40-60分鐘,可同時針對兩個部位進行雕塑,高科技冰凍技術,搭配飲食運動能讓效果加倍。

鑽石冰雕低溫減脂
 
鑽石冰雕低溫減脂
 

CLATUU鑽石冰雕作用原理

鑽石冰雕低溫減脂

CLATUU鑽石冰雕適用部位

鑽石冰雕低溫減脂

CLATUU鑽石冰雕,局部減脂雕塑

鑽石冰雕低溫減脂

克拉圖CLATUU療程前後注意事項

  1. 懷孕及哺乳婦女勿進行此療程
  2. 治療部位有感染及傷口勿進行此療程
  3. 療程進行前請徵詢專業醫師意見
  4. 建議BMI指數小於或等於30,以醫師全面性評估判定為主
  5. 經捏膚測試(pinch test)後,脂肪隆起至少2.5cm
  6. 必須年滿20歲,經主動同意進行本療程

常見Q&A

Q1:施作冷凍減脂療程會痛嗎?

A: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的前10-15分鐘,會感覺治療部位冰冷及麻麻的感覺,治療後會有些微刺痛的感覺,休息一下後即可緩解。

 
Q2:冷凍減脂療程安全嗎?

A:鑽石冰雕減脂只會作用在脂肪細胞,不會傷害到身體其他細胞組織,療程前選擇專業的醫師來施作療程,無須擔心。

 
Q3:治療時間多久?

A:一部位治療時間約40-60分鐘,雙探頭儀器可同時治療兩個部位。
 

Q4:療程間隔多久時間?

A:治療後約2~4個月開始感受到變化,建議相隔兩個月以上接受第二次療程。
 

Q5:需治療多少次?

A:治療次數依造脂肪厚度決定,一般情況下,建議3次為一個療程。
 

Q6:治療後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吃嗎?

A:冷凍減脂療程是針對局部雕塑,建議在每個療程期間,控制飲食及加強運動達到最佳效果,唯有飲食及適度運動才是維持身形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