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Lax光電波拉皮

別讓皺紋透露出你的年齡 !!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彈性的重要支架,在真皮層就佔了70%。據研究 25 歲後,膠原蛋白會隨年齡增長而流失,再加上紫外線、壓力、污染等破壞,導致纖維硬化、失去彈性,並阻礙膠原的新生,形成深層皺紋、輪廓鬆弛及下垂等老化跡象,這些歲月留下的痕跡是最難以回復,更是無法單以保養品、脈衝光就能治療的皮膚裡層老化問題。

 
改良式光電波拉皮三層提拉新概念,結合無線電波及紅外線光波,依年齡及老化程度

不同,利用多脈衝、漸進式、均勻、有效的針對皮膚上、中、下治療的技術,不需過度重覆的來回治療,即可讓肌膚緊實、上提,是東方人改善皺紋臉部鬆弛的治療的新選擇。

Anti-Lax光電波拉皮
光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1. 治療後:膠原蛋白收縮 立即產生緊實肌膚、淡化紋理、回復年輕光采的效果。
  2. 治療後 1~3 個月:刺激真皮深層修復,新生大量的膠原蛋白,緊緻肌膚、淡化皺紋,改善鬆弛下垂的眼部、下巴和臉型。
  3. 治療後 3~6 個月:膠原修復完成,皮膚感到飽滿、更有張力,達到臉部拉提的效果。

Antilax Q&A

Q. 什麼樣的消費者適合治療?

A: 當你感覺臉部皮膚的張力衰弱,小皺紋增多,皮膚粗糙,毛孔開始變得特顯眼時,你必須警覺老化已經開始形成,一般來說在 35 歲到 60 歲之間最為合適
 

Q. 治療需多少時間?

A. 全臉的治療時間約需 40~60 分鐘
 

Q. 需要幾次的治療?

A. 傳統電波拉皮單次治療可緊縮  5 ~ 20 % 的膠原纖維。光電波拉皮術依年齡老化不同,藉由 1 ~ 3 次治療 ( 由醫師決定 ) ,讓肌膚一次次的緊縮,而變得更加緊實有彈性,約每 4 週治療一次。
 

Q. 治療效果何時出現?

A. 大部分在治療後可感覺到立即的療效,治療後 3 ~7 天會感到皮膚變得緊緻,治療完成後 1 ~ 3 個月,多數人會有拉提塑臉的效果,臉部線條、皺紋及皮膚鬆弛等問題均會獲得改善。治療後 3 ~ 6 個月間,因的持續療效使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達到整體改善的效果。
 

Q. 治療後可維持多久?

A. 並非一般短暫的注射療法 ( 3 ~ 6 個月回復 ),治療後能刺激膠原蛋白自然增生,效果至少可維持一至二年以上(須搭配保養)。
 

Q. 治療後需要特別的照護嗎?

A. 治療後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可上妝、照常上班。治療部位偶爾會有紅、腫現象,此為正常反應,約數分鐘到數小時內即會消退。治療後建議加強保濕,防曬,避免照射紫外線。治療後 5 天內,請勿過度激烈運動、三溫暖、泡溫泉及過燙的洗臉及熱敷。
 

Q. 治療時會不會痛?

A. 不會灼傷或損害肌膚,僅有熱燙感。治療時能將疼痛降至最低,因此不會持續疼痛到治療結束。
 

Q. 有沒有後遺症?安全嗎?

A. 任何的醫療極的雷射或光療法都會有產生副作用的危險是,由專業醫師的判斷與操作下,將風險降得更低,選用的設備搭配特殊的專利 TSC 溫感回饋系統,有效減少對表皮的危險性,並將能量安全作用在真皮深層。
 

Q. 有無禁忌症?

A.  請參考以下項目

  1. 孕婦。
  2. 裝有心率調節器或心臟去纖顫器患者。
  3. 有蟹足腫病史。
  4. 治療部位發炎或有傷口者。注射填充劑者隔 1 週再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