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雲的海芙音波拉提,拯救您的鬆垮肌膚

第三代海芙 音波拉提

您有臉部下垂顯老的困擾嗎?
臉上的皺紋,讓您看起來不年輕了嗎?

讓水雲美容健康中心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療程,找回您的青春光彩!海芙音波拉提是台灣FDA核准的非侵入不開刀的深層拉皮治療,能拉提下垂或鬆弛的老化皮膚,改善臉頰下垂、法令紋、眼下細紋、木偶紋、身體橘皮、肥胖紋等問題,無需面對漫長恢復期,快速重拾緊緻肌膚!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為全新改良MMUF聚焦音波技術,將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地施打到治療部位的皮膚深度,以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皮膚深部組織,使組織產生微細、獨立的熱凝結點,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能力,讓皮膚膠原蛋白再生重組,拉提臉部、頸部和身體部位的輪廓,緊實鬆弛,減少老化現象。

水雲專業醫療團隊由整形醫師、婦產科醫師、諮詢師組成,定期接受專業醫師培訓,會為您規劃專業安全的海芙電波拉提療程,幫助您克服時光帶來的肌膚鬆弛與細紋皺紋,重獲緊緻美麗!若您想改善臉部鬆弛的狀況,維持凍齡美肌,歡迎您來電洽詢0328-5872,更進一步了解水雲美容健康中心的海芙音波拉提療程!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三大優勢

台灣FDA唯一核准臉部身體 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衛部醫器輸字第 060394 號)是目前市場上「台灣FDA唯一核准可適用於身體各部位皮膚緊實的音波拉提統」。可有效拉提眉毛、改善雙頰下顎線條、下腹及大腿鬆弛的肌膚。

2Mhz超高音波可以破壞脂肪

透過2MHz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對身體皮下脂肪組織的細胞進行作用,減少脂肪厚度,雕塑完美的曲線

鉑金探頭 更精準 更服貼 更無痛

專利鉑金探頭,更能服貼皮膚表層,降低燙傷風險,能量精準深入,減少痛感,增加療程舒適度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適應症

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針對特定部位的緊緻需求,提供6種以專利鉑金製成的客製化探頭,因海芙音波拉提探頭較小,能針對特定的部位進行細緻地加強,重新緊實下垂鬆垮的肌膚,從臉部到身體層層到位,讓您重拾窈窕曲線。

臉部
  • 適用探頭:1.5、2、3、4.5 mm
  • 改善肌膚老化:拉提下垂肌膚,刺激膠原新生
  • 收緊下顎鬆弛:法令紋 / 嘴角紋 / 木偶紋 
  • 拉提下垂皮膚:額頭鬆弛  / 眉毛下垂  / 雙眼皮下垂   
  • 淡化肌膚皺紋:抬頭紋 / 眼周細紋 / 火雞脖子
身體
  • 適用探頭:4.5、6、9、13 mm
  • 腰側肉:腰線緊實 / 小腹肉 緊實除皺
  • 掰掰袖:緊實雕塑 / 蜜大腿 橘皮改善
  • 胸上緣:拉提堅挺 / 小翹臀 拉提上翹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注意事項

  •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數小時內自然消退。
  • 術後即可正常卸洗、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 術後一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施打部位。
  • 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洗。

第三代海芙 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常見Q&A

Q:海芙音波跟極線音波該如何選擇?
A:海芙疼痛度較低,怕痛的客人可以優先考慮海芙音波,醫師也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部鬆弛程度,建議施作不同的音波治療,兩種音波相輔相臣,海芙探頭較小,也可以做為極線施打後的加強維持療程,身體緊實則是以海芙音波為主。

Q:療程需要恢復期嗎?
A:海芙音波是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施做完會有些許泛紅,但不影響上妝,因此可以做為午間美容,而泛紅會在數小時內消退,十分適合愛美又不敢開刀的客人。

Q:有任何副作用嗎?
A:身體探頭深度可達皮下6-9mm,除了有拉提效果之外,高能聚焦產生破壞溶解脂肪的副作用,因此可作為非侵入式的局部雕塑利器。

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客人會在施打療程當下感受到立即拉提效果,3個月之間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皮膚會逐漸變得緊實彈潤亮白,效果維持一至二年。